HHP 網室健康豬

 

網室豬品牌特色-「優質環境無病菌,打造不生病、不吃藥的豬隻。」-網室環境豬

 

《網室畜養 自然純淨》

利用花蓮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環境飼養,豬隻生活在花蓮自然純淨的好山好水中,更堅持使用網室豬舍隔絕病源,於豬舍外頭建置細密的網子,嚴格管控飛鳥蚊蟲進入,在畜養場四周圍繞細目隔離網隔絕病媒,除了給豬隻舒適健康的生長環境,可減免藥物的使用!

此外,我們採用動科所劉昌宇博士提供的專業飼料配方,再以共同採購飼料以嚴格管控飼料的品質,更能確保飼料的成分、來源與品質,並確保生產無藥物殘留。

 

 

優質、無汙染

由榮獲全國十大產銷班之殊榮的班員們細心照顧,培育出最健康無汙染的網室豬肉,適合全家人安心享用。

 

《輕鬆料理 餐餐營養》

體貼忙碌的現代人,由ISO22000 HACCP驗證工廠精心研發、調理、製作的花蓮網室健康調理肉品,充份展現優質肉品的鮮美風味,無論是大宴小酌或家常料理都是最受歡迎的選擇!